苏二北

随手写写,你能喜欢,我很欢喜

【方应看X你】谈恋爱要开开心心[一]

*方应看今天写信了吗?写了

*方应看X你   乙女向

*现代设定,私设有,OOC我的。

 

 

喝醉了怎么办?

 

 

你和朋友们一起去玩,一日里倒是开开心心,归来时,却定是要玩的晕晕乎乎的,才肯回家。

站在门口。你掏出钥匙,对准了锁口,手却打着抖,不仅手抖,连门都在欺负你,好几扇门在你眼前晃着,连锁孔也多了好几个,你怎么也对不上去。看着这扇顽强的拦路石,你才感觉到天旋地转,整个人原来是喝醉了。

你嘴巴一憋,只觉万分委屈,平日里被方应看宠在心尖上,好似从未吃过苦,就突然哭啼起来。你也不知道哭了多久,过了多久,只想在门口等着方应看回家,替你教训教训这扇门。

你这般想着,迷迷糊糊蹲在门口,靠着墙眼看就要睡了过去。

 

 

“怎么还哭起来了?”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你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人,听见声本想要站起身来,没料到因为蹲的太久脚麻了,起来得又太急太猛,整个人踉踉跄跄,眼看就要直接摔在地上。

你原是有些怕的,但方应看很快的接住了你,你把脸埋在他的怀里,感觉像闻到了什么香味般。
 

方应看回来的其实比你想象的还要早。

没想到走到家门口,却看见了一只喝醉的小猫咪。

见你和门较劲,不知为何却又哭啼起来,又见你蹲在门口,原本以为你只是歇歇,看你靠着墙要直接睡了过去才出声叫你。
这一叫却险些误你摔倒,连忙赶上前,将你拥入怀中。

方应看闻了闻你身上的酒气,眉头蹙了起来:“这么浓的酒味,你到底是喝了多少”

你的声音从怀里懒洋洋的发出来:“嗯…..没有多少,真的很少。”

还能听出少许的讨好和心虚。
 

 

“哦?”
方应看挑着眉,将你直接打横抱起来,你被突然的失重感惊得大叫起来,手也死死的揽住他的脖子。

他看着你还挂着泪痕的小脸脸上表露出委屈的小模样,倒是很开心的笑出了声。

也难为他抱着你还能进行找出钥匙打开门的高难度动作。

 

 

“好了好了,别哭了”方应看很嫌弃到“哭了我一脖子,衣服都打湿了。”

你吓了一跳,指尖摸了摸自己眼角,没发现湿痕,方知自己又被骗了。

倒是方应看看着你手在自己脸上戳戳戳的行为,感觉娇憨可爱,心里泛起万千思绪,忍不住在你眼角落下一吻。
 

“真坏。”你羞红了脸。

 

方应看将你放到床上,颜色深沉地看向你。“我哪里坏了,你喝得大醉回来,我还没来得及罚你,却被告上了状”

“你倒是说说看,我坏在哪里”
 

 

 

“你坏!你超级坏!连门也坏!”你倒是找到了发泄的点,此刻恨不得起身,详细列出‘方应看坏人告状书数十条’与‘门难开’

方应看忍俊不禁:“我当什么回事,换一扇门好了。”

你听了心里美滋滋,立马追加到:“方应看也坏!”

方应看的神情变得深沉起来,语气也听得让人心寒胆战:“你要也换掉方应看?”

此刻醉醺醺的你哪里能听出来,倒是胆子越来越大:“要换一个特别好看的方应看!还要一个能让我吃甜点的!”
你一点一点的数落方应看往常里:不许你吃甜点,出门不许和人唱歌,不许有人碰你的手只有他能,更不许你不开心——可是不开心这种事自己怎么能控制住啊。

方应看哭笑不得,只得不计较你这个喝醉酒的小猫。

你看着他的模样,忽得坐了起来,啾得一口,亲上了他的眉间。

 “方应看,不要皱眉。我不要好看的方应看了,我要你不要皱眉。”

 

方应看被你的突然袭击弄得十分诧异,以一种十分新奇的眼光看着你。

你被他的眼光看得极不好意思起来,红着脸用手将自己的脸捂住。
这人却将你的的手拉开握在自己手心里,放到自己嘴边浅浅亲吻,浅浅轻吻着你的手,你却感受到仿佛亲吻在自己心头那般炽烈。你又急又臊,唰得将手抽回。
 

 

他也不恼。

你看着方应看,他也不回避,就这般眼眉带笑的看着你。

你知他桀骜,知他圆滑,也知他贪婪。

你看他风华,看他凌人,看他深情。

方应看的眼睛像是倒影着桃花,他看着你笑,笑的你浑身燥热,周遭全是花的影子,笑得你整个人都变热了起来。

你却不知道你一张脸红扑扑的,一双澄澈如水的眸子带着浓浓的爱意看向方应看,里面闪着星光的神采。

方应看从未想到能在一个人的眼里看见一条河,河里飘满桃花,落满星河。他看着你就仿佛自己就是一条鱼儿,肆意在山河间流荡。
 

方应看的吻慢慢落下,轻吻着你的额头,到你的眼角。使坏般的用力咬了咬你的耳垂,你被疼得哭出了声,他却“嘘”了一声,亲吻慢慢从颈项延到胸前。

你只觉得越来越热,意识开始慢慢模糊,方应看却越来越真实,方应看眼中带笑的看着你,只那一眼,你身边便星河烂漫。

 

 




 

第二天醒来,家里的门被换成了电子门。

方应看回家时给你带了一块小甜点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