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二北

随手写写,你能喜欢,我很欢喜

【方应看X你】谈恋爱要开开心心[二]

*方应看X你  乙女向

*现代设定,私设有,OOC我的。



去约会吧




身为情侣,如果没有一起游玩游乐园的经历,完全称不上是好好地谈恋爱!!!

 

你用这句说说服了方应看。

 



门票和酒店都是你订的,虽然几千块钱花出去你有点心疼,但难得做一次土豪,还是在方应看面前做土豪,你得意的冲着方应看:“哼哼”

 

“蠢死了”方应看见你这幅小得意样,心中还是茫然的,但是他喜欢你这般神采飞扬的样子,无忧无虑又自由自在,他走到你身边,两手掐住你的脸蛋,用力朝里挤。


你在方应看眼里看见自己鸭子嘴的丑样子,气的张牙舞爪得朝方应看身上扑。



他看着你,真是越看越傻,半响才叹道:“实在是太丑了”

然后在你嘴上亲了一口。

 


直到看到你笔电上未关的网页,才知道你这般得意是为何,方应看不由得笑了一声,你有些羞涩,他接到:“我偏生喜欢你,——这种包/养我的豪气。”

 

 



很快,相约去迪士尼的日子到了,你原是计划直接住在度假区的酒店住上两天,想着时间已经预留得足够充裕,两人可以慢慢游玩,没料到忽略了迪斯尼除了在儿童里受尽欢迎,在成年人里的热度也不低,——没有做攻略,没有拿到快速通行证,即使是在非节假日里,两个人也是被淹没在游乐园的人山人海里,你俩看着前面永远尽头的排队通道,只能老老实实的排队。

 


加勒比海盗,漫游童话时光,还有飞跃地平线等等。感觉一整天还没怎么玩,时间就已经过去。

 

 

 

走着走着,你却突然丢了

 


方应看仗着人高在人群里快速的掠过好几眼,没能看到你。微微蹙眉,想直接给你打了电话。却听见手机在自己衣兜里响起来。

 


 

 

你手机拿着水回来,看着远处穿着灰黑色大衣的方应看,平日里向后梳的头发现下随意的垂着,看起来倒是年轻了许多。

 

就像你们大学刚认识的时候。

 


你回到方应看身边,原以为会被一顿好批,没料到他只是细细打量你一番,一言不发。

 

 




你将帽子往下拉了拉,围着大围巾坐在休息椅上,方应看正在街对面卖气球的地方排队买气球。

 

等他回来,变把这个气球系在了你的手腕上。


“绑着,不许拿下来”方应看板着脸说到。

 

你猛点头。



之后方应看就一直沉着脸。你在旁边低着头,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。

喊住方应看,他转头看向你,却还是一脸冷冰冰的。


虽然你觉得方应看还是那么帅,不高兴也一样帅,可是还是有点委屈,两眼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


这人原本和你对视,突然就将你转了过去,从背后死死的抱住你,下巴也搁在你头上,你被他下巴戳的疼,也不敢说出声来。

 

头顶传来方应看用颇为苦恼的话语:“看到你一脸认真地盯着我,即使正在气头上,我也会忽然觉得心情变好。”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