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二北

随手写写,你能喜欢,我很欢喜

【方应看X你】谈恋爱要开开心心[三]

*方应看X你   乙女向

*现代设定,私设有,OOC我的。



 

 

 

美人就该吃荔枝

 

 


原本的迪士尼乐园之旅非常完美。

 

没想到在第二天夜里,方应看发起了高烧。

 

 

 

你原本想叫车来把人送进医院,方应看却已经打好了管家的电话。

 

你还迷茫的拿着手机,他已经处理好了所有的事,他看着你光着脚踩在地板上,直接将你拦腰抱了起来,语气变得危险起来:“你总要麻烦我更担心你?——医生很快就过来了,你现在回床上去”

 

 

你才记起方应看真的很有钱,还有家庭医生。

 


医生赶到,打了一针退烧针后,也只能留下几份抗病毒的药剂。医生在方应看的要求下,也为你仔细做了一番检查。

 

 

可惜在病毒性感冒下,无论家庭医生还是公立医院的医生,都没有仙丹灵药让感冒立马结束。

 

 




现在的方应看躺在床上办公——这还是你据理力争,才让他勉为其难得的改变了办公地点。

 

方应看的嗓音有些沙哑,但他看起来一如既往的妥善,通过手机有条不紊得安排下工作,处理电脑文件。手机一个接一个的不停震动,邮件也如雪花般的传进。

 

你才知道他平日里有这么忙。

 

 



你为他熬的雪梨汤早已失去了温度,孤零零的摆放在一旁。你不用看也知道他没喝下多少。

 

 

你将碗碟收在一起,正欲收拾拿去厨房

 

 

“你要去哪儿?”他出声叫住你。


方应看看着你手里的碗筷,意识到了什么。飞快的对手机另一头的人说着什么,紧接着就挂断了电话。接着便一通电话拨给了彭尖,让他将晚上的行程全部推掉。

 

 

他挑眉看着你,说道:“你送给了我,就该是我的,怎么又自己拿走”


你又好气又好笑,倒是看在他是个病人身上,回答道:“已经凉透了,喝下去对身体不好。——家里到还有些荔枝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曾听过,是美人就该吃荔枝。

 

 

 

方应看穿着平常的白色衬衣,扣子并没有全扣上,随便穿了一条黑色的裤子。脚下踩着一双棉质的兔子拖鞋,是你俩一起逛超市时精心挑选——不是贵重,却是心意。

 

即使是这样的他,容貌也不输平日分毫。

 


不过,这样的他还是不同的。

 

平日里严谨地穿着西装三件套,头发鬓角的幅度都是经过精心设计,一副严正以待,随时能登上杂志封面的人,现下在家也是随意轻松的打扮。

 

或许发着烧的缘故,平日里骄傲又强大的男人,多了几分柔软。

 

那股温柔荡开了花。

 

 


 

 

你坐在一旁给方应看剥荔枝,他颇有兴致的看着你忙前忙后的伺候他。

 

你将荔枝递在他嘴旁,他启唇,将白嫩透亮的果肉咬住,细细品尝后,又将黑色的果核吐出。

 

你看他有点发干的嘴唇,看他皓白的牙齿,红色的唇,还有脸颊因为高烧泛起的红潮。

 

突然也感到口干舌燥起来。

 


那时你还不知为何,如今看着方应看的模样,你突然就理解了。

 

是美人就该吃荔枝。

 

 



方应看看突然涨红脸的你,伸手捡起一颗嫣红的荔枝,修如梅骨的手剥开果壳,汁水溅了出来,将荔枝送到你嘴边,你便呆呆的张口吃下,却咬到了他的指尖。


你见他漫不经心的将手指尖舔干,眼眸流转,却挑眼望向了你。

 


故意的!!他是故意的!!脑海里在疯狂尖叫,事实上很诚恳的纯情的涨红了脸。

 

 

方应看在你耳畔低低的笑了一声:“可惜发着烧,怕传染给你。”语气中却带着一丝情欲。

 好似勾得你心痒痒,你直接搂住了他,吻了上去。

 


你好像听见男人的叹息,下巴被轻轻抬起,不同于手上的轻柔,强势的吻落下,在唇舌间用力夺取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