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二北

随手写写,你能喜欢,我很欢喜

【众男神X你】 猫奴的烦恼(1)

*方/无/叶/燕 X你  

*你是一只猫哦

*随手写,一个甜到自己的脑洞。

*ooc会有的,逻辑是没有的。



 

01

 

“喵呜”

一只猫,在听见门锁转动时,飞快的迎了上去,靠在墙边翻身摊在地上,露出软乎乎的小肚子,两只手乖乖的据在胸口,翘着一个小脑袋瓜,一双机灵的大眼睛,乖巧的盯着走进的人,

 

这是燕无归捡回来的一只小布偶。

 

或许是在剧情里的设定相同,在下班休息的时间内,燕无归仿佛点亮了某种特殊的天赋,意外的受到动物的喜爱。

 

布偶作为行走的人民币的猫咪,其实很难看见被人丢弃在路边。更不提一只幼猫,被扔在了垃圾桶内的纸盒内。

 


或许是那个时候阳光很好,燕无归的心情也很好。走完剧情下班,经过那条小巷时,听见一声脆弱的猫叫。

或许是听错了。燕无归想到。

喵~

又一声猫叫弱弱响起。


燕无归转头走进了阴暗的小巷中,在装满外卖垃圾、生活废品的垃圾桶内,掏到一只纸盒,纸盒上面盖着一个倒翻了的泡面桶,油腻的汤水已经顺着纸盒的缝隙流了进去,边角也皱得开始滴答流下水滴。


当燕无归打开盒子时,就看见一只小猫窝在角落,埋着头舔爪子。身上还滴着黄色的汤水。

 

真是又难闻又难看。

 


等燕无归将小猫抱出来,才发现这只猫小的出奇,放佛连眼睛都未能睁开。

小猫感受到了什么,扒着他的手指,费劲的伸出牙齿啃食。小小的尖牙连一点油皮都未能啃破。

 

燕无归谈不上喜欢或者失望,只是对于一切努力活着的生命都给予它一份尊重。

 

一只还未睁开眼的小猫,被遗弃在垃圾桶里,或许时运不济,直接闷死在里面也无人知晓。

 


但燕无归却发现了你。

 

 


 

02

开门走进来的是一个帅气的男人。他的长发束在脑后,穿着一袭红衣,更是称得英气逼人,整个人都是一副凌人的气势。

 

只是在地上一副卖乖的小猫瞬间就滩了。

 

你抬眼一眼,发现回家的人是方应看,便卸了一身装乖的力,整只猫如水似的摊在地上,更别维持刚刚的“卖萌”。

 



方应看走完剧情下班,赶回家内便看见你乖巧等在门口——虽说后来整只猫摊成了一块饼。伸手便将小猫捞进怀里。

 

凌人的气势也没了,眉眼间的英气也没有了。整个人蠢得蹲在门口,手上使着巧劲,一下一下顺着下巴揉到软乎乎的肚子,又一下顺着头往背上挠,挠得小猫头痒痒,只把鼻子往他手下蹭。

 

小猫湿乎乎的鼻子蹭的方应看的手心也有点痒痒。

 


你早已习惯方应看突然的拥抱,被突然捞起来,整只猫也没有慌张失措的大叫起来。第一次你被方应看突然捞起来,整只猫都炸开了毛,远处看见只是一个白团子。“喵喵喵”的叫得的整栋房里的人都听见跑了出来。——只看见威风凛凛,堂堂不可一世的神通侯方应看面如冠玉的脸上,左右对称两道抓痕。

你整个人摊在他的怀里,只是扭了扭身。心里夸了夸自己,真是一只镇定的小猫咪啊。

 

虽然方应看有时候回家,身上风尘步步,还沾着血腥味。闻起来很难闻。

有时候他回家,拿出新买的零食,一直尝试叫你过去,等到你傻乎乎的跑过去,这人却将零食藏了起来。真坏。

你抓伤他时,他皱着眉威胁要把你丢出去,但之后就好像忘了这回事,依旧揉着你的小肚子顺着毛。

但你还是觉得,这个男人是很好的。

 

挠得你很舒服,梳毛你也很舒服,买的罐头你每次能吃掉一大半,送的猫爬架你能玩上一整天。


 

 

这个人还给你猫薄荷玩。


方应看真是个大好人。

你吃着他买的罐头如是想到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